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FY/山组] 归零 下(完结)

翔さん,你真是太暖了TVT

上篇:

-----

(接上)

聚餐结束后我和翔くん一起回家。

在距离翔くん的公寓还有步行五分钟左右路程的地方我试着把他的手从口袋中拉出来。牵起翔くん的手之后,我和他之间的距离大概缩短了二十厘米。

乘电梯的时候翔くん与我十指交握,变成了像是恋人牵的牵法。然后我与他的距离又缩小了十厘米。

啊、但是肩膀已经相碰了,所以也没有什么距离啦。


“智くん,今天有发生什么吗?”我脱去外衣坐在沙发上时,翔くん边从冰箱拿出一瓶水边问我。对我说着“来、拿好”递过一只玻璃杯,我接过后他缓缓向杯子里倒入冰水。

我苦笑着歪头看着他,他也以同样的角度歪头看着我。

“嗯,对不起呀。”

“え?你在向我道歉?”

“嗯…”

“但是我觉得今天你并没有对我做什么啊。”

“んふふ,你不知道也好啦。”

“智くん……”

“ねぇ,可以去阳台吗?”

“啊、可以呀,不过你不会冷吗?”

“没关系。”


轻轻推开纱门,夜晚冷飕飕的空气拂面而来。要是有虫子什么的跑进去翔くん会很困扰的,所以暂且先把门关上,反正他在里面也可以听见我说话。

翔くん从包里拿出的笔电打开电源。他也不在意和我之间隔着纱窗,开始向我搭话。

“是因为那个女演员?”

“…え?”

“你们今天说话了对吧。她跟你说了什么吗?”

我回头看向屋内。因为隔着纱窗,不知道有没有对上视线。

“…没有啦。”

——是我跟她说的。

“是吗?不过要是智くん不在意的话那也好啦。”

翔くん发出沙沙的声响换上了睡衣,也仔细地在桌上放了为我准备的睡衣。

“你很在意?”我问。

“え?嗯、当然是会在意的啊。”

“我啊,可能毁掉了翔くん的一个未来。”

“哈哈,突然说到这个。怎么说?”翔くん笑着语调轻快地问我。

“我觉得、那个人是喜欢翔くん的。你知道吗?”

“……え?”

“然后啊、她来问我了。问我知不知道你有没有在交往的人。然后我…”

“……”

——不知道啊。没有吧。

本来想这样回答的。

“我回答说你有…我说了,翔くん你有一个很珍视的人…”

我一直背对着翔くん,他什么也没有说。

我抬头看着漆黑的夜空边说边在内心忏悔。

“所以…对不起呀。对翔くん来说,可能会有和她交往那样的未来…我把这个可能性毁掉了。”

我再一次说了对不起,心里想着稍微有些冷了,纠结着到底要不要回到屋内。

喀啦一声、纱门被打开了。还没来得及回头便被收入温暖的怀中。

“……翔くん?”

“…嗯。”

“……要是传出奇怪的流言也许还会损害翔くん的形象。”

“…嗯。”

“我擅自说了那种话,你生气了?”

“没有哦。”

翔くん松了松胳膊,再次从背后将我抱紧。

“ねぇ智くん,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些什么吗?”

“……不知道。”

“我在想、真的太好了。”

“…え?”

“我只是在想,选择你真的太好了。”

“……っ”

我咬住下唇什么也说不出来,抓紧了翔くん抱住我的胳膊。

真是笨蛋啊…

明明就应该发脾气的,为什么还要这样说…

“你能认识到你是爱着我的,就算只有一点也好我也很开心呀。”他说。

“我看上去就那么笨吗?”

“哈哈,没有啦,是我在自满哦。”

我向翔くん身上靠去,后辈背贴着他的胸口。

“……ねぇ,翔くん。”

“嗯?”

“这之后、我可能也不会说谎了。明明在这个圈子里工作是不能这样的,但是……要我说翔くん没有喜欢的人什么的……”

“……”

“好奇怪呀。以前我为了保护翔くん从来没有说过那种话。但是…我可能已经做不到了。”

“智くん……”

“为了我自己,我已经不想说谎了……。怎么办呀…”

这样做的话,我也许会亲手毁了一个个翔くん可能会有的未来。

这样爱着他的我……


“不用说谎就可以呀。”他温柔地笑着在我耳边说。“我给别人留下怎样的印象、会有怎样的流言传出去都无所谓。因为这其实都是真的啊。”

“但是……”

“智くん,你看。”

他指着的是从阳台看出去的世界。向下看去,建筑物发出的无数小小的闪光格外美丽。那些住家中的人们可能认识我们,却不可能知道此时我正被他抱在怀中。

“就像从这里看到的住家,那里住着的人可能会有我们的饭,也可能会有不认识我们的一般人。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嗯。”

“被这些人所看着的会是我像这样抱着你的未来。这一点我是不会放弃的。”

“……え…”

“因为、智くん……是我选择的人啊。”

从数亿人中,翔くん选择了我,我也选择了翔くん。

在迄今为止遇到的这么多人之中、只翔くん一人能拥我在怀的理由,一定全都包含在他环住我的胳膊的这份温暖中。

闪闪发光的无数颗小小光芒深深映入眼底。

果然还是有些冷呀。

翔くん的怀抱太过温暖,他所说的那番话也深深刺在我心里。

那一定会成为永不消失的、可以生长出幸福的伤口吧。


“抱歉、赶快到室内去吧?洗澡水也烧好了,一起洗吧。”

其实是想正面相对再一次拥抱他的,不过翔くん打开纱门将手放在我腰上护着我进屋时我也没有拒绝。

翔くん关上阳台门拉好窗帘。

“智くん。”

他的声音就像被质地厚实的窗帘吸去一部分似的显得非常平静。我慌忙回头看他。

翔くん边摆弄窗帘边开口说。

“不是和智くん以及嵐的大家在一起的未来的话,毁掉也好。”

“……翔くん。”

“如果那些未来不是被你毁掉的话,我也不会得到现在这份幸福。这种幸福也正是我所期望的。”翔くん看着我,稍微有些不好意思但同时又有些恶作剧意味地对我笑着。

果然还是想从正面再次拥抱他呀。

我向翔くん怀中扑去。

fin.

-------------

暖甜!超愛翔さん總是能注意到大野さん跟誰說了話的小細節!

再次感謝忍受我這個半吊子的大家m(_ _)m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師里 | Powered by LOFTER